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體態雕塑夯 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隆乳打造完美身材

曲線玲瓏兼具自然質感的性感美胸,成為新時代女性的嚮往,但經歷過近三個月的三級警戒,在家上班把吳柏毅或傅胖達都點過一輪,身材走樣的妳可以將這些長錯地方的脂肪移到對的地方,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醫師表示,坊間傳言胸部象徵女人的「事業線」,代表女性的權力與魅力,擁有「魔鬼曲線」的女人,不僅在感情上如魚得水,職場上也能得貴人相助。

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醫師指出,年輕人如果脂肪夠多可以選擇自體脂肪隆乳,這種手術的優點是效果自然,而且能同時減肥和隆乳,達到快速體態雕塑的效果;脂肪不夠者可以選果凍隆乳,絨毛隆乳材質,免按摩、原廠永久保固。

自體脂肪來源主要採用自己腰、腹、臀、腿等脂肪較豐厚的部位,因此對人體無毒無害;但是也有要注意的自體脂肪隆乳要點,一次只能打入250至300 cc,如果想要更大的尺寸,則必須分階段分次手術,且必須找經驗豐富醫生就可避免脂肪硬化或鈣化的風險,為能達到完美體態與健康兼顧,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醫師建議循專業醫師指示才能真正兼顧健康與完美的體態雕塑。

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醫師發現,乳房整型以兩大族群為大宗:一是剛過發育期,但乳房發育不完全的年輕人;另一類則是哺乳後、乳房萎縮變形、下垂的產後婦女。至於完美乳房的尺寸是否有標準?醫師強調,東方人完美的尺寸大約在C到D Cup左右,畢竟東方人骨架較小,過大的尺寸容易造成人體脊椎太大的負擔,導致駝背或乳房下垂等健康問題。

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醫師提醒,不論做任何一種隆乳手術,請務必事先告知醫護人員身體狀態,並務必找有相關經驗豐富,經過專業評估體態適合自體脂肪豐胸或是果凍隆乳、絨毛隆乳選擇,為自己安全健康打造身材。 

https://tw.appledaily.com/supplement/20210819/42X2IIMM2FBVRAXQAORDXUTQ7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