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陰唇整形

陰唇整形

 

大陰唇整形

 

                             


要求做這項手術的人較少,也少有人知道能這麼做。

手術的適應症有三種:

1. 陰唇太大或太長或外翻而不雅觀:
可將大小陰唇修得小些、短些、薄些,方法很多,也不困難。


2. 兩邊大小明顯不對稱:
可將大的一邊修小,但不建議將小的一邊增大,因較麻煩且不一定能做到兩邊對稱。


3. 顏色太深:
可將一部分的外層組織切除,並將顏色較淺的內側黏膜縫到外側,可順便縮小體積。

手術採局部麻醉,約一周後拆線,三、四周後行房才比較不會痛。

手術後每次上廁所後要做外陰部冲洗,再塗上優碘藥水,平常保持傷口清潔乾爽,一禮拜內不可泡澡,二禮拜內不可有性行為,口服藥一定要按時服用,傷口用肉線縫合所以不用拆線,效果絕對滿意。

小陰唇肥大整形術是怎樣的手術?

手術算是小手術,約需半小時左右,只需使用區部麻醉,術中無疼痛感,做完可馬上回家,一週內另需使用衛生棉以免走路摩擦傷口時之滲血會弄髒內褲。手術時機要避開月經期及妊娠期,最好是月經乾淨後至下一次月經來前7天手術。

小陰唇肥大整形術-小陰唇肥大整形術最重要是保護陰道口及尿道口,所以也不可做得太短太小,其他的則是看病人需求而定。

 

範例: 術前                                      術後

 

 陰唇大小邊

 

          

服務科別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