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性冷感G點手術

性冷感G點手術

 

性冷感G點手術

                  

 

所謂「G點重建術」,是先經過術前諮詢瞭解病患的性生活史,再藉由植入filler在陰道前壁三、四公分處,作用形同男性的「入珠」,可讓男性的生殖器插入陰道時,更容易刺激到G點。整個手術過程只需15-20分鐘。G點重建術歐美較流行,多為25-45歲之女性,國內最近觀念開放,諮詢及接受手術的有日益增加之趨勢。

在適當的刺激下,G點會腫脹,導致許多婦女進入高潮。刺激G點可引發女性多次高潮。高潮時有些女性會有液體溢出,如男性射精一樣高潮可以經由教導、訓練恥骨骶骨肌而得G 點的確存在,但不屬於人體的器官。該點位於陰道前壁,距陰道口2公分的地方。觸摸距陰道前壁3公分的地方會稍感粗糙,刺激該處時首先會有尿意感。

藉由自體脂肪、玻尿酸或膠原蛋白的注射,不管是哪種姿勢,都能令人感到愉悅。即使男伴只是以手愛撫,很快地就能”十分享受”…。G 點膨脹注射,效果十分良好,對伴侶也比較有感覺,讓人期待更加享受、更是強烈的高潮性愛。一般只須單次注射,即可維持二~四年。重覆注射是常有的現象,有時候,注射次數還會因人而異。

注射的"深淺"是關鍵,若注射太深至皮下組織的脂肪層,就無法讓 G 點擴大、達到訴求效果;但若注射太淺,可能造成皮膚壓力大,影響皮膚循環問題…。注射的方向、角度更是要對,有經驗的醫師會採橫向波浪皺摺打法,這樣的用意是與男性性器官垂直磨擦,G點很容易受刺激膨脹達到女性高潮。

G點重建微整術前需與病人溝通,一般滿意度極高,利用自體脂肪、玻尿酸或膠原蛋白的注射絕對不是造成僅緊縮緊,而是加磨擦的角度。如果合併陰道鬆弛,應一併手術處理效果更好。當然性生活愉悅與否,還有很多複雜的心理因素,但至少G點重建術讓不少夫妻重新拾回蜜月的感覺。



 

class=clear>

服務科別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