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自體脂肪移植豐頸紋/雞爪手/淚溝

自體脂肪移植內容列表
自體脂肪移植豐頸紋/雞爪手/淚溝

自體脂肪移植豐頸紋/雞爪手/淚溝


自體脂肪豐頸紋是從臀部、腹部、大腿...等部位抽取脂肪組織,注入到面頰部,它不會影響和改變組織或器官的功能。自體脂肪豐頸紋的效果很自然,頸部細紋淡化後看不到歲月的痕跡, 感覺年輕好幾歲。

 

注射自體脂肪時注射點可已盡量選擇在隱蔽處,注射後局部會有輕度腫脹,一般4~6天可以完全恢復正常。自體脂肪豐頰術的優點是採用自體組織,無排異,取材方便,不僅可以讓臉頰豐滿一些,而且能讓腹部或者其他你覺得胖的地方,減肥不成, 抽脂一次搞定,脂肪減少些, 體雕瘦身兼豐頰,一舉兩得。 


但是自體脂肪豐頸紋,因個人體質有異,術後大約有30-40%會被自己身體吸收,剩下60%~70%左右只要在你身體內存活了,那效果就是永久性的。自體脂肪豐頸紋,術後部份脂肪會吸收,如果無法一次填補到位,還可以選擇再次注射的方式,來達到完美的效果。

 

                              



自體脂肪移植補雞爪手 


自體脂肪移植補雞爪手是從臀部、腹部、大腿...等部位抽取脂肪組織,注入到雙手,它不會影響和改變組織或器官的功能。手術後的效果很自然,原本乾扁瘦有如雞爪般的雙手, 會覺得看起來順眼和好看多了。 

注射自體脂肪時從耳前1-1.5cm進針,注射點可選擇在隱蔽處,注射後局部會有輕度腫脹,一般4~6天可以完全恢復正常。自體脂肪移植補雞爪手術的優點是採用自體組織,無排異,取材方便,不僅可以讓移植的部位豐滿一些,而且能讓腹部或者其他你覺得胖的地方,減肥不成抽脂一次搞定,體雕瘦身兼豐頰,一舉兩得 。 

但是體脂肪會是自身的組織,因個人體質有異, 術後大約有30-40%會被自己身體吸收,剩下60%~70%左右只要在你身體內存活了,那效果就是永久性的。自體脂肪移植補雞爪手, 如果無法一次填補到位,還可以選擇再次注射的方式,來達到完美的效果。

 


自體脂肪移植補淚溝 


自體脂肪豐頰是從臀部、腹部、大腿...等部位抽取脂肪組織,注入到面頰部,它不會影響和改變組織或器官的功能。自體脂肪補淚溝的效果很自然,注射後原來凹陷的淚溝被補平, 讓眼袋看起來更緊實, 更顯年輕。

 

注射自體脂肪時從耳前1-1.5cm進針,注射點可選擇在隱蔽處,注射後局部會有輕度腫脹,一般4~6天可以完全恢復正常。自體脂肪補淚溝術的優點是採用自體組織,無排異,取材方便,不僅可以讓淚溝被補平,而且能讓腹部或者其他你覺得胖的地方,減肥不成抽脂一次搞定,脂肪減少些, 體雕瘦身兼豐頰,一舉兩得。 


但是自體脂肪補淚溝,自體脂肪會是自身的組織,因個人體質有異, 大約有30-40%會被自己身體吸收,剩下60%~70%左右只要在你身體內存活了,那效果就是永久性的。自體脂肪補淚溝,術後部份脂肪會吸收,如果無法一次填補到位,還可以選擇再次注射的方式,來達到完美的效果。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