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4D埋線拉皮(提)

拉皮手術專區內容列表
4D埋線拉皮(提)

 

4D埋線拉皮/4D埋線拉提

 

 

”4D埋線拉皮立即見效” 做4D埋線拉皮要上麻藥, 這不一定要上
不能忍痛的人還是上麻藥比較保險, 做4D埋線拉皮的感覺
就是自己就像一塊布,醫生拿針在臉上縫來逢去
雖然做4D埋線拉皮沒有想像中痛,可是那個針也不算小
過程中醫生會把拉皮的程度調整到妳滿意的位置
總看個人需要 可以選擇埋12條或者是埋20條
 

做完4D埋線拉皮後,臉型變尖,臉頰的肉往內收
傷口很小看不太出來
過了幾天臉也沒有瘀青或紅腫

醫生有說做完4D埋線拉皮要持續冰敷,

不能去角質不能擠壓臉部,也不能大笑什麼的
因為是嘴邊肉跟蘋果肌下垂,還沒有眼尾紋抬頭紋什麼的
所以只要做下半臉的4D埋線拉皮
到時妳去做,可以問醫生要加強哪個部位,如果沒有很嚴重就不用做全臉 
醫生說做4D埋線拉皮會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皮膚會光滑透亮變年輕 

 

 

4D埋線拉皮/4D埋線拉提特色

●疼痛感低:如微整形般低痛感,全臉拉提可採睡眠麻醉,局部可採敷麻。
●安全:PDO為FDA安全認證的可吸收細線(12mm),傷口極細微。
●快速簡單:整個過程不超過一小時。
●恢復期短:不用請假在家休養,可以立即上妝及上班。
●效果立即:術後30分鐘立即看到拉提成效,6-8個月內膠原蛋白會持續增生,此段時間內持續年輕。
●效果持久:線體約180-240天才會完全吸收,根據國外臨床經驗效果可以維持1至2年,但最終維持效果仍要視客戶生活及保養習慣而定。
●效果加倍:可同步搭配玻尿酸注射、肉毒桿菌注射等,讓美麗更全面、持久。

 

適應症  

●全臉緊緻拉提
●法令紋
●木偶紋﹝嘴角紋﹞
●小V臉線條
●雙下巴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有血液疾病或自體免疫疾病者,須先進行評估,對蛋白質過敏者或正在過敏者不適宜。
●有做過臉部手術(如:自體脂肪填補、豐頰、墊額頭之類)需先告知醫師。
●術後約3-5天臉部會有輕微發紅、腫脹及微酸痛感,此為注射後的正常現象,數日後即會消失,如有需要可搭配止痛藥服用,24小時內可用生理食鹽水清潔。
●一週內勿到高溫的場所(如:蒸氣室、烤箱、三溫暖),勿使用果酸類或美白類的產品,避免傷口刺痛。
●加強保濕,才能有良好之成效。
●入針處如有瘀青,可依照醫師指示搭配瘀青藥膏。
●術後30分鐘即會感受拉提效果,術後1個月效果明顯。 

 4D埋線拉提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豐額頭,夫妻宮, 淚溝,法令紋 ,蘋果肌,臉頰 + 4D埋線拉/皮/提

 

愛美不再是女人的專寵, 男性朋友也可以來個午休美容, 讓鬆弛的臉部更緊緻年輕....

 

現在人們最喜愛的午休美容手術,為何稱為午休美容呢?因為時間短!又不用動刀! 

◎4D埋線拉皮的材質:可被人體吸收的PDO(Polydioxanone)。

◎4D埋線拉皮的代謝時間:一般在6個月左右(因人而異,作息、年齡、生活習慣
)

◎4D埋線拉皮的效果維持:8-12個月(效果最好的時間約為埋入後3個月之後
)

◎4D埋線拉皮的原理:埋入皮下組織(一般埋在真皮層),使組織產生反應進而刺激膠原蛋白生長,並促進新陳代謝進而達到拉提之功效。


◎4D埋線拉皮優點:安全性高、簡單快速、效果快、恢復期短。 

 

◎4D埋線拉皮適應症:抬頭紋、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眼尾下垂。


術前.術後小叮嚀

1. 術前一周即禁止服用魚油、阿斯匹靈等,並停止抽菸,以免妨礙凝血。

2. 術後三到四周內,要好好休息,避免劇烈運動、過度大動作,表情勿太誇張。

3. 術後短時間內,洗臉勿上下搓揉,需順單一方向輕拭,勿與拉提方向相反。

4. 並避免去角質與按摩等動作。

5. 術後可立即正常作息與保養、上妝。 

 

4D埋線凍齡拉皮 ~~~ 

免手術!免動刀!免刺痛!免腫脹!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