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雅得媚/玻尿酸/微晶瓷/晶亮瓷

微整形內容列表
雅得媚/玻尿酸/微晶瓷/晶亮瓷

 

 

雅得媚/玻尿酸/微晶瓷/晶亮瓷

 

雅得媚可以隆鼻,填補法令紋,眉間紋,太陽穴(夫妻宮),蘋果肌, 豐頰, 豐唇,凹洞...等。


完美無瑕的漂亮臉蛋令人羨慕不已!微整形可以為 您重新塑造立體,亮麗的臉蛋兒喔!!! 

    

 

雅得媚(AQUAMID)是由丹麥Ferrosan公司所研發及製造的長效型注射凝膠。其主要成份為2.5%交互連結的聚丙烯酰胺(Polyacrylamide)及97.5%不生熱的水,採用一種專利的“線內交互連結之科技”(ILX科技)所製造。這種科技使其在保有高濃度的水分下,仍能提供優越的彈性及黏稠度。這種柔韌的化學性質能提供雅得媚(AQUAMID)自然的彈性,並且同時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和安全性。

此產品與目前流行的「玻尿酸」注射,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持久性」。玻尿酸一般只能持續約8個月,而Aquamid,因為不會被身體組織吸收,效果至少可以維持三年以上。


【適用症狀】 臉部調整修飾整臉輪廓,如 豐唇、豐蘋果肌、眉間紋、法令紋、嘴角皺紋撫平、因先天性、外傷或老化所形成的顏面缺陷等。

 

 

一、效果持久:

約可維持3~10年。

二、塑型自然:

可依個人需求塑型。

三、相容安全:

能提供非常自然而類似人體軟組織的觸感,其分子大,不會被酵素或細菌分解代謝,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和安全性。

四、全球通性:

此產品自從 2001年取得歐盟CE 認證後,目前已在歐盟各國、以及中南美等 40 多個國家上市,並於 2007 年通過中華民國行政院衛生署嚴格審核後取得在台合法上市之許可o

五、不易位移:

不會被吸收或移動,且可以自由的與周圍的組織交換水份,能長期被整合進周圍的組織裡,因而具有持久性o

六、恢復期短:

以極細的美容針注射,將微創傷口與恢復期減至最小o
 

疤痕凹洞

深層的傷痕、痘疤,若無法以雷射煥膚方式得到改善,可選擇注射填充微晶瓷來填補凹洞。

鼻型不立體

以注射微晶瓷的方式,達到隆鼻的效果,主要為山根高度的增加、整體鼻型的調整。               

 

                              術前/術後案例

【效果因人而異,請諮詢專業醫師】 

 

@@@@@@@@@@@@@@@@@@@@@@@@@@@@

玻尿酸  

玻尿酸填補凹洞... 

 

                    

 

玻尿酸

玻尿酸是一種多醣體,吸水後會自然的體積膨脹,具有黏稠性及伸縮性,注射在欲治療部位,可達到豐滿、除皺及改變臉型的效果,它天然存在於生物體組織中,不會產生排斥或過敏現象,人體可以自然吸收,所以效果大概維持9-12個月。

適用於撫平靜態皺紋(如:法令紋、淚溝...等)、臉部拉提、臉部塑型(如:豐頰、豐唇、蘋果肌、夫妻宮...等)

 

青春眼膜

  • 改善魚尾紋 + 眼下細紋o

 

  • 改善眼周暗沉o

 

  • 填補淚溝, 眼窩凹陷o   

 

 

玻尿酸可以隆鼻,填补法令纹,眉间纹,太阳穴(夫妻宫),苹果肌, 丰颊, 丰唇,凹洞...等。 

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HYALUROIC ACID简称HA),又称为醣醛酸。天然玻尿酸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为双糖分子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由于玻尿酸具有保湿功效,因此被列入除皱整形的行列。


玻尿酸原本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然而随着年龄增长,玻尿酸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消失,使皮肤失去储水的能力,逐渐变得暗沉、老化,并形成细小的皱纹。


而拜生物科技进步之赐,从脊椎动物的结缔组织,如鸡冠、眼球、脐带、软骨等部位,可以萃取出玻尿酸。现今用于美容的玻尿酸由人工合成,摒除以往过敏及感染等问题,因而更加安全有效。

 

【适用症状】疤痕凹洞深层的伤痕、痘疤,若无法以雷射焕肤方式得到改善,可选择注射填充微晶瓷来填补凹洞。

 

脸部调整

修饰整脸轮廓,苹果肌、双颊、太阳穴凹陷问题。 

唇形修饰

唇形较薄或是唇珠不明显可注射修饰。 

静态皱纹填补

将玻尿酸填补在这些凹陷的纹路上,可使皮肤外表看起来丰满,达到弭平纹路的目的。 

鼻型及下巴调整

使用中、大分子的玻尿酸,注射至鼻梁、鼻头、下巴可细部调整。 

 

玻尿酸原本就存在真皮中,具有保濕的功能,會使肌膚看起來飽滿年輕。因玻尿酸為非常優異的生化物質,與人體組織相容性高且使用方便安全,在微整形項目中被廣泛運用,可填補凹洞疤痕、局部墊高或改善皺紋等。 

隆鼻-可撐高鼻背、鼻尖,做細膩的鼻部雕塑。
豐頰-讓臉頰豐滿圓潤、創造蘋果肌。
豐唇-讓嘴唇豐滿、嘟翹。
墊下巴-修飾下巴、增加下巴長度。
填平細紋、
法令紋淚溝、疤痕。 

持久效果
會被人體自行吸收,持久度約6-9個月,所以需要定期補充。
 

注意事項
1.注射玻尿酸後不能馬上搓揉,因為有可能使之發生變質。
2.注射玻尿酸後,一週內不可進行蒸汽室、日光浴、或到極冷的地方。
3.注射玻尿酸後,2到3週內觸摸施打部位仍會稍有硬塊感,但很快會變柔軟。
 

玻尿酸系列

依照分子大小不同,適合使用的部位跟效果也不同。一般來說時效約6~12個月,但長效型的玻尿酸則可維持1~2年。  

                            微整形针剂比较表

名称

雅得媚
(quamid)

微晶瓷
(Radiesse)

玻尿酸
(HA)

成份

聚丙烯酰胺

羟基磷灰石钙
(俗称:骨粉)

糖醛酸

时效

3~10年

2~3年

6~18个月

触感

有弹性

偶有硬块

较无弹性

外观

自然

强光下会看到
白色块状物

自然

特性

不被人体吸收

会被人体吸收

会被人体吸收

价格

 

【效果因人而異,請諮詢專業醫師】 

 

$$$$$$$$$$$$$$$$$$$$$$$$$$$$$$$$$$$$$$$$$$$$$$$$$$$$$$$$$$$$$$$$$$$$$$$$$$$$ 

微晶瓷/晶亮瓷 

『微晶瓷』

 

微晶瓷(Radiesse)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其主要結構與成分為羥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瓷晶球大小介於25~45微米之間,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結果。

 

微晶瓷主要成份是30%的鈣離子和磷酸根離子,以及70%膠狀複合物,外觀有如細微的珍珠顆粒,外層有黏稠狀的凝膠物質包覆,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生物軟陶瓷“,具有生物相容性,無毒性,安全性高的非過敏性的皮下植入劑。奶油狀的微晶瓷為凝膠狀質地,絕佳的塑形效果是由微晶瓷晶球與身體組織所共同形成,觸感柔軟且自然,並能讓塑形效果維持數個月至兩年之久。 

                               

                   

微晶瓷是一種組織填充劑,用來填補表皮組織的凹陷,注射進入組織間,微晶瓷晶球會形成骨架,刺激周邊組織新生膠原蛋白並交錯鑲嵌與微晶瓷架構攀附,不易位移,微晶瓷是目前唯一可同時填補凹陷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注射產品。適用於填補臉部凹陷、改善鼻子及下巴的臉型。

 

 

                         

                           適用症狀


皺紋明顯
消除較深層的靜態臉部皺紋,如唇周皺紋、法令紋、笑紋。

臉部調整
修飾整臉輪廓,如填補臉頰、蘋果肌、淚溝、太陽穴等。

疤痕凹洞
深層的傷痕、痘疤,若無法以雷射煥膚方式得到改善,可選擇注射填充微晶瓷來填補凹洞。

鼻型不立體
以注射微晶瓷的方式,達到隆鼻的效果,主要為山根高度的增加、整體鼻型的調整。

下巴過短
注射微晶瓷可增長下巴長度,改善下巴過短或下巴內縮的情形。

 

一、效果持久:約可維持18~24個月
二、塑型自然:晶球狀微晶瓷,非制式人工鼻骨,可依個人需求塑型
三、相容安全:非動物性、人體來源產品,杜絕疾病與過敏風險
四、全球通用:美國FDA、歐盟CE、台灣衛生署許可,全球累積一百萬劑的使用
五、不易位移:微晶瓷晶球在組織內形成讓膠原蛋白攀附的支架
六、可分解性:具有生物相容性,可完全分解與代謝的塑形劑
七、恢復期短:以極細的美容針注射,將微創傷口與恢復期減至最小

         【效果因人而異,請諮詢專業醫師】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