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陰莖三合一手術/ 割包皮

男性性功能障礙內容列表
陰莖三合一手術/ 割包皮

 

陰莖三合一手術 ~ 

 

1) 陰莖增長

2) 自體脂肪陰莖增大

3) 自體脂肪龜頭增大

 

 

 

陰莖長短影響性福人生 重振雄風不能等 

量子醫學醫美診所醫療團隊表示,許多男性相貌堂堂,但因那話兒天生不夠長不夠大,無法滿足伴侶性需求而喪失自信。現代醫學進步,已有先進的陰莖增長增大手術,可幫助男性重振雄風。陰莖短小難見人,傳統採用人工真皮陰莖增大術來改善。近年來,自體脂肪陰莖增大術問世,佔有絕對的優勢,舒適度高,受到許多追求天然的男性喜愛。

臨床研究顯示,人工真皮常有排斥問題,保存率僅4至5成。使用人工真皮做陰莖增大,需整塊片狀放入皮下,可能傷及皮下神經血管,手術時間長,術後疼痛高,且傷口達6到8公分,疤痕很難在女性面前掩飾。

自體脂肪則沒有排斥的問題,加上本身含豐富幹細胞,保存率提高到6至7成。此外,自體脂肪可與周圍組織自然融合,穩定度高,外觀觸感都非常自然,優於人工真皮。使用自體脂肪手術時間短、疼痛低,只有注射針口0.3公分,癒合快不留痕跡。

陰莖手術除了做增大,也要做增長。坊間一般診所需搭配重力訓練一個月進行增長,但伴隨而來的疼痛感,往往令許多患者難以承受。事實上陰莖有增長與病人有拉沒拉無太大關係,與醫師手術技巧才有關係。

在接受自體脂肪注射後約三個月,脂肪吸收狀況就會穩定下來,而陰莖長度也大致確定o 如果病人想要再加強增大的的效果,可以於術後3~6個月後再安排做自體脂肪陰莖增大手術。手術之前需檢查有無沾黏的問題,或本身包皮過短、太狹窄等問題,導致自體脂肪注射後陰莖沒有明顯變大。就好比腳有在長大,鞋子卻沒有跟著放大。

若是包皮過短,必須把包皮放長,這是一個高門檻的技術,不是每個醫師都專精此技術。有些病人是因為幼年割包皮過短,或是包皮口太過狹窄,導致陰莖無法露出。若是沾黏問題,需開刀清除乾淨。這些外科手術理論看似簡單,實際上處理相當麻煩,需要經驗及細心。

門診收治20歲到60幾歲的都有,只要病人認為有需要,並沒有年齡上的限制。時下觀念已經開放,男性陰莖短小關係到性生活幸福,現代醫學已能提供改善方式,男性不需害羞。由於國內開陰莖手術的醫師不多,做得好的更屈指可數,患者應慎選醫師,才能享受治療後的良好生活品質。

  

自體脂肪陰莖/龜頭增大手術

陰莖增大手術基本上有在做的診所不多, 真正做的久又具專業陰莖手術的醫師又更少! 陰莖增大手術不是太可怕,雖說在命根子上動手術,就是一件很需要突破心防的事,但做好陰莖增大手術後,自己和另一半的房事就會很不一樣,如果另一半也做了一個陰道縮小手術,結論真得是只能說…更加性福了!

雖然陰莖增大手術無法治癒陽痿,但卻可快速使兩性間的親密關係更加美滿,也能透過陰莖/龜頭增大手術治療早洩問題,預防陽痿的情況發生。自體脂肪陰莖增大術, 主要是利用自體脂肪環狀注射包皮中,此手術快速安全又不留下痕跡,不僅讓愛面子的男性放心手術,也可藉著增大後的陰莖更容易達到女性敏感帶。自體脂肪移植-自體脂肪注射增大使用局部麻醉以及低壓抽脂,於腹部、腰部或是下腹部抽取脂肪,同時也局部麻醉陰莖,再將脂肪注射於包皮內,使陰莖/龜頭變得粗大。

選擇診所實需要注意診所的評價與服務品質是否優良,而診療的醫師是否為專科醫師,以及醫師的資歷與經驗是否夠豐富,或許擁有這些標準的診所並不能夠保證為優質診所,但至少已可為診療時多加些安全性與保障。自體脂肪陰莖+龜頭增大手術的立即增大效果與有效對抗早洩,讓兩人的性福指數輕鬆滿分破表。

正如同所有的女人都知道,但男人可能不知道,乳房大小對女性的重要性。所有的男人都知道,但女人可能不知道,陰莖的大小、功能對男性的重要性。這無關鹹濕八卦,而是男女性對自己身體形象〈Bobyimage〉認同〈Identity〉的問題。當認同的價值產生偏差,可能會造成行為及觀念上的偏差。因此我認為適度、安全的將乳房加大,或是陰莖增長加大是值得鼓勵的。
 

陰莖增大術後注意事項: 

1手術前後一週停用維他命E、善存、大蒜精、銀杏…等會促進血液循環的健康食品。不可以喝酒,因少抽,避免麻油雞,油炸辣類等易上火食品。 

2) 術後第二天起,按時服用診所開立消炎止痛藥,抽脂傷口用生理食鹽水或優碘消毒清洗傷口並且包紮,隨時保持傷口乾爽避免發炎。 

3) 一周內勿淋浴採擦洗方式避免弄濕傷口,切忌傷口未癒合前,勿泡澡避免傷口感染發炎。3個月內勿泡熱水澡或洗溫泉,避免自體脂肪加速吸收 

4) 術後多吃高蛋白質食物如魚、肉、豆、蛋、奶類,膠原蛋白…等增加脂肪存活率。 

5) 術後穿寬鬆褲子、避免激烈運動擠壓陰莖,術後1-2週回診抽脂拆線,建議術後至少一個月方可行房  

~~~~~~~~~~~~~~~~~~~~~~~~~~~~~~~~~~~~~~~~~~~~~~~~~

陰莖增長手術

陰莖的功能方面,自從威而剛以及後來陸續上市的藥物,都可以有效改善〝勃起〞的功能。目前也已經有藥物可以治療〝早洩〞的問題, 或者藉助自體脂肪陰莖/龜頭增大手術, 大大提升兩性間之性福指數。至於陰莖本身的陰莖增長手術,則需要外科手術的方式治療。


陰莖增長手術方式為~ 採用局部麻醉或半身麻醉, 最有效而安全的方式,就是剪開〝陰莖懸吊韌帶〞,使得陰莖靠近恥骨處得以放鬆,增加陰莖外露長度。有時候,皮膚還必須使用「Z」或是「V-Y」皮瓣,增加皮膚的長度,來適應陰莖增長所須的皮膚。一般而言,術後陰莖可以增加2-3公分的長度,搭配輔助器防止疤痕攣縮,可以讓增長手術效果更好。 

陰莖增長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第二天起,按時服用診所開立消炎止痛藥,傷口用生理食鹽水或碘酒消毒清洗傷口並且包紮,隨時保持傷口乾爽,避免發炎影響傷口癒合以及陰莖增長的效果。 

2)  一周內勿淋浴採擦洗方式避免弄濕傷口切忌傷口未癒合前勿泡澡避免傷口感染發炎 

3)  手術前後一週停用維他命E善存大蒜精銀杏等會促進血液循環的健康食品不可以喝酒,菸少抽,避免麻油雞,油炸辣類等易上火食品。 

4)  術後穿寬鬆褲子避免擠壓流汗弄濕傷口避免激烈運動或者提重物,建議術後一個月方可下水游泳。 

5)  術後2週回診拆線術後一個月方可行房 
 

陰莖三合一手術 (陰莖增長+ 自體脂肪陰莖增大 + 自體脂肪龜頭增大),

 

自體脂肪陰莖增大網友的疑問Q&A:

1.每次注射後自體脂肪陰莖增大會被吸收六至七成,要維持需重複多次注射?

A:陰莖增大術後部分脂肪會吸收, 於三個月後約保留6-7成脂肪, 定型後就是永久性了,約可增粗周長2-3公分, 客戶如果想陰莖增更大,陰莖增大於術後3個月後再次移植補脂肪即可, 並沒有需要維持重複多次注射的問題!

2.脂肪會形成脂肪球、鈣化,變形像入珠般不雅觀,因行房摩擦而會移動,脂肪無法縫合固定?

A:自體脂肪陰莖增大, 是利用特殊針具將脂肪植入陰莖的包皮內, 脂肪不會有無法縫合固定的問題; 因為剛植入的脂肪尚未定型, 一個月內會有腫脹脂肪不穩容易吸收, 並不建議術後4週內行房, 因此沒有因行房磨擦而移動的問題。術後一個月之後, 植入的脂肪逐漸穩定, 到達2-3個月以後, 已經定型跟原來的陰莖一樣自然, 完全無異物感, 唯一的改變是陰莖已經增粗了~ 而且是永久性喔!

3.勃起時摸起來像摸鮪魚肚般柔軟,觸感不真實,也會影響勃起後的硬度?
A:男人的陰莖是海綿體的構造, 平時就是很輕而且是軟趴趴, 還得靠勃起撐起硬度啊! 自體脂肪增大陰莖增加的粗度, 並不影響勃起的硬度。

4.冷凍脂肪技術可能因儲藏脂肪時間太長或感染,而注入後使脂肪細胞壞死、發炎?

A:因為自體脂肪陰莖增大使用脂肪量不多, 手術時直接抽取需要的量即可, 還可以針對肥胖的部位局部體雕一下, 一舉兩得。並沒有冷凍脂肪技術可能因儲藏脂肪時間太長或感染,而注入後使脂肪細胞壞死、發炎…等問題。


相較於人工真皮陰莖增粗, 為什麼建議自體脂肪陰莖增粗?

人工真皮陰莖增粗↓

1.人工真皮的來源,是利用人類遺體中的真皮組織, 在美國皮庫經過殺菌及將排斥細胞移除後做成的材料。但少數人於術後, 會有人體產生排斥,易感染發炎的問題。

2.人工真皮陰莖增粗, 在國內未經過體內人體實驗和衛生署核准, 目前只有廣泛運用在表皮敷蓋, 如燒燙傷植皮, 術後如果有不適時, 人工真皮增粗跟組織癒合如時間久一點,不易取出。無法排除病變,或癌症或組織傷害的可能性。

3.人工真皮有時候會因為高低或缺陷產生移位問題, 人工真皮增粗,傷口約1~2公分,需縫線,傷口約兩處, 無法整個包住陰莖部分,會有斷層現象,例如會像OK蹦貼著,無法全包覆。

4.人工真皮陰莖增大手術費用高, 於術後一年還是多少有吸收的問題, 想再次增大還是需要花費高額手術費。

5.人工真皮陰莖增粗外, , 避免增大後的陰莖頭重腳輕, 搭配玻尿酸注射龜頭增大, 費用不便宜還有時效性的問題。

 

~~~~~~~~~~~~~~~~~~~~~~~~~~~~~~~~~~~~~~~~~~~~~~~~~~~~~~~~~~~

自體脂肪陰莖增粗↓



1.利用自體脂肪方式來施打陰莖增粗方式, 它是合法的方式進行。自體脂肪陰莖+龜頭增大手術費用便宜。它術後增粗約圓周2-3公分, 與人工真皮增粗效果不相上下, 但兩者價差很大。

2.如果利用自體脂肪陰莖增粗,施打術後凹凸不平,是醫生技術上、施打部位問題,經驗上而言, 脂肪打在陰莖上增粗,硬塊跟凹凸不平並不常見。自體脂肪軟硬度, 一般脂肪約一個月隨著人體吸收固定後,會呈現原本自然陰莖形狀,不會有凹凸或硬度不足問題產生。

3.自體脂肪陰莖增粗依照本身條件,陰莖皮下容量大小,施打不同的脂肪量, 在許可的範圍內可以依據個人意願增減。自體脂肪可再取出,或再次增加,依情況可調整,不會有人工真皮無法取出或組織癌症病變可能性的問題。

4.利用自體脂肪陰莖增粗,外型可依注射部位及深淺做外型調整,針對外型缺陷及陰莖彎曲..等問題有矯正效果!自體脂肪陰莖增粗不會有排斥的問題,感染發炎現象也會因排斥的減少而降低。

5.利用自體的脂肪做陰莖增粗, 傷口約超微小0.01公分,傷口約1~2天就癒合了。無需特別照顧傷口的困擾。
                         

本療程因私密部位,詢問相關治療問題以及案例
請聯絡客服點擊(line)按鈕 諮詢
帳號ap52099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此區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觀看 (或合乎你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

 

 

 

~~~~~~~~~~~~~~~~~~~~~~~~~~~~~~~~~~~~~~~~~~~~~~~~~~~~~~~~~~~

割包皮 

相信很多男性一定有這樣一問困擾:我到底要不要割包皮?到底又是在怎樣的情況之下才需要割包皮呢? 有的男性因包皮過長、造成包莖現象,不容易將包皮翻開清洗,導致龜頭納垢,容易造成發炎、細菌感染,所以會考慮割包皮。 

由於包皮直徑比龜頭還要小,有些時候用力過猛情況下,很容易造成包皮卡在陰莖底部而壓迫到血流,這就叫做「嵌頓包皮」。像這種情況之下,就是需要進行割包皮手術。通常在下述狀況,需要進行割包皮手術: 

1.包皮太長包皮容易整個覆蓋在龜頭上,不容易清潔易藏汙納垢。
2.局部發生在包皮上的性病,可藉由割包皮手術達到治癒的效果。
3.過長的包皮容易藏污納垢,導致性生活時,容易將細菌帶給另一半。目前已經有相關醫報導證實,女性子宮頸糜爛和子宮頸癌的發生,絕大部分都和男性過長的包皮有關。

 

割包皮是一項簡單的手術。手術就是將多餘的包皮切除,再以肉線縫合。手術過程中需做局部麻醉,術後服用幾天的消炎藥,毋需住院。而是否嬰兒在一出生時就進行割包皮手術,一直存在著爭議性。 

但是一般新生兒和嬰兒的包皮無法往下拉看到龜頭,純屬正常現象。通常大約到了十歲左右,如果包皮還不容易往下拉,造成包皮內向氣球那樣的膨脹,或是包皮太緊導致尿道炎,這時父母親就可以考慮是否要進行割包皮手術了。                  

本療程因私密部位,詢問相關治療問題以及案例
請聯絡客服點擊(line)按鈕 諮詢
帳號ap52099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此區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觀看 (或合乎你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