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抽脂(曲線雕塑)

抽脂(曲線雕塑)

抽脂(曲線雕塑)

現代流行「纖瘦美」,很多男女趨之若鶩追求纖瘦苗條曲線,這已蔚為風潮。然而,很多人經常都處在「忙碌的生活」與終日追求「精緻的美食」,在常常吃下高熱量食物的情況下,卻又體能活動很少,無法適當消耗多餘熱量,因此營養過剩,形成了可怕的脂肪堆積,出現了不想要的雙下巴、掰掰袖、副乳、男性女乳、游泳圈、啤酒肚、水桶腰、小腹婆、酪梨臀形、馬鞍腿、象腿等等情況。

本診所的抽脂方式SAFELipo (Separation, Aspiration, Fat Equalization Liposuction)為較新一代的抽脂概念,經由動力輔助式高頻震動抽脂機MicroAire,將脂肪震碎成細小顆粒後,在低負壓下用特殊設計較精密的抽脂管將脂肪抽出,透過特製的脂肪收集瓶將脂肪純化,得到精純的脂肪,有極高的脂肪存活率。

 

抽脂可以瘦身減肥嗎?

抽脂手術主要作用不是減肥, 而是用在體型的雕塑,使身材看起來更趨勻稱雅觀,適合的對象為局部脂肪不良貯積和身材變形者。對飲食控制或運動無效的人,會將局部多餘的脂肪抽出,脂肪細胞不會再長回來,抽脂塑身的結果就能保持,但抽脂手術無法達到減肥的目的。部分患者抽脂後搭配飲食控制或運動,確實可以減輕體重;但部分患者因食物的攝取不慎,卻會使體重增加。

 

抽脂需要花多久時間呢?

手術時間視範圍及量而定,不論採用靜脈舒眠麻醉或全身麻醉,剛開始就像打點滴一樣,整個過程像在睡覺,等醒來時就是手術已經完成了。

抽脂術後兩天先以擦澡為主,傷口約7-10天拆線。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會將傷口儘量隱藏在不明顯、或肌膚皺摺處,若容易產生色素沉澱,之後也可以施打雷射幫助疤痕淡化。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手術術後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禁忌症 Contraindications of Liposuction

(1) 感冒或發燒當中

(2) 糖尿病患者

(3) 凝血功能異常

(4) 嚴重疤痕體質

(5) 女性懷孕或月經期間

案例分享

※術前術後照片僅供參考,術後實際效果因個案而異※

 

 

塑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