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六塊肌/人魚線/胸肌

塑內容列表
六塊肌/人魚線/胸肌

 

六塊肌/人魚線/胸肌 

六塊肌手術

陰有健身習慣者,手術前先確定要形成肌塊群的部位,先將上下腹之間的深層脂肪予以抽吸,使肌肉上方的脂肪消失(這樣比較容易突顯肌肉),其次用新的淺層脂肪鏤刻術(Abdomen shaping),將淺層脂肪做一個鏤空,因為淺層脂肪層富含結締組織,受到刺激會產生疤痕組織,利用這些疤痕在淺層組織所造成的沉澱效應(sank effect)使皮膚內縮,抽取出來的淺層脂肪經過離心純化後,注入原先預定六塊肌群的位置,就可以達到增大肌塊質量的目的,然後再靠自己鍛鍊。如此一來一個完整的黃金六塊肌就大功告成了。或是,把深層和淺層脂肪幾乎全部抽掉,只靠自己鍛鍊來突顯6塊肌的肌理條(因此,又稱為「肌肉顯形術」)。 


手術相關知識

手術原為外傷或小兒麻痺後遺症時重建外型之手術,相似的手術可用於男性胸大肌的假體。丁醫師提醒手術方式很新穎,此類型該由經過訓練而專業的醫師才能確保手術的安全性及您的滿意度。丁醫師強調男性的調整切忌過度,以自然為主。

 


手術提醒

男性手術容易引起皮下血液積聚,形成血腫;整形手術前盡量戒菸戒酒一個月,否則可能引起凝血機能障礙,而使傷口不易癒合,增加手術的危險性。

 

人魚線 

人魚線,指的是下腹肌肉和跨部之間形成的一條線,因為類似人魚下部收縮的形狀而得名。經過最近新聞的大幅報導,不僅不少人認識了這個名詞,部份男性更是開始健身,希望自己也能練出性感的人魚線條。 

科學發達,不止靠運動,利用手術盡然可以塑造人魚線!  


什麼是人魚線呢?

人魚線是指胯下與下腹肌之間形成的一條線,有「人魚線」的男人=性感!!不過,到底要怎麼樣才能露出精壯的人魚線? 


醫師說,要練出腹部兩條精美的線條不容易,需持續3個月以上練習,且體脂肪在10~12%,才能練出夢想中的人魚線。 人魚線,即男性胯下與下腹肌間,所形成的兩條肌肉線條。尤其是上了年紀的男人容易有啤酒肚、游泳圈,更是難上加難! 


手術方式

抽脂凹凸修復成人魚線 


手術案例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o

 

胸肌 

For Man, '胸肌"可以展現男性的力與美!!!  

較快速的方法可以選擇抽脂來填補六塊肌、胸肌、其原理是利用快速震盪作用,用最微小的風險、不會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將脂肪細玻磨碎解使之成為乳糜狀,再利用吸管將乳化成液態的脂肪吸出體外,對神經、血管的傷害率降低許多,不僅可減少脂肪量,更能雕塑男生六塊肌、二頭肌、人魚線,女性的性感馬甲線。


◎安全性高─ 只需少量局部麻醉,不會傷害神經、肌肉、血管,比起傳統抽脂疼痛感較低。
◎ 恢復期短─ 復原速度快,術後照護輕鬆,不影響日常生活作息。
◎ 預期性高─ 術後結果皮膚緊緻。
◎ 簡易便利性─ 簡單的抽脂過程及回診追蹤。 

 

一般腹部肌肉的結構是這樣的:皮膚之下有淺層的脂肪,用以維持皮膚本身的彈性以及張力,淺層脂肪之下有深層脂肪,用以堆積多餘的脂肪能量。腹肌的本身分為:中央部分是腹直肌(Rectus Abdominal muscle)其兩側腹直肌被肌肉間節(intersection)區隔開,也就是肌肉中近韌帶的部分,這是腹直肌的特性,身體其他的塊狀肌肉並沒有這種現象,因此在肌肉受過訓練之後肌肉本身會增厚;相對於這些肌肉間節就更明顯了,因此六塊肌就更明顯了。

 

此外,腹直肌的兩側有腹外斜肌(exterual oblique Abdoman muscle),內有腹內斜肌(internal oblique Abdoman muscle),這些肌肉用以維持腹壁肌肉的張力及伸縮動作,這兩塊肌肉與腹直肌之間的連結處也有筋膜的支持,如果這些肌肉經過一定的肌肉訓練則肌塊即可以形成。有健身習慣者,手術前先確定要形成肌塊群的部位,先將上下腹之間的深層脂肪予以抽吸,使肌肉上方的脂肪消失(這樣比較容易突顯肌肉),其次用新的淺層脂肪鏤刻術(Abdomen shaping),將淺層脂肪做一個鏤空,因為淺層脂肪層富含結締組織,受到刺激會產生疤痕組織,利用這些疤痕在淺層組織所造成的沉澱效應(sank effect)使皮膚內縮,抽取出來的淺層脂肪經過離心純化後,注入原先預定六塊肌群的位置,就可以達到增大肌塊質量的目的,然後再靠自己鍛鍊。如此一來一個完整的黃金六塊肌就大功告成了。或是,把深層和淺層脂肪幾乎全部抽掉,只靠自己鍛鍊來突顯6塊肌的肌理條(因此,又稱為「肌肉顯形術」)。但是,這在臨床實務上卻是有些困難之處。

 

因為男性上腹部之脂肪的纖維組織較多,較硬,較難抽也容易出血。因此,要抽得很薄,常有些困難和風險,所以結果會有個體之差異性。有些人的肌肉屬於精瘦形的,不容易練成較厚較明顯的肌塊,除非,加倍鍛鍊配合吃藥及大量健身用的輔助性營養食品。很多人常常高估自己的恆心及毅力,虎頭蛇尾,終究失敗。 

丁醫師表示:

手術前先確定要形成肌塊群的部位,先將上下腹之間的深層脂肪予以抽吸,使肌肉上方的脂肪消失(這樣比較容易突顯肌肉),其次用新的淺層脂肪鏤刻術(Abdomen shaping),將淺層脂肪做一個鏤空,因為淺層脂肪層富含結締組織,受到刺激會產生疤痕組織,利用這些疤痕在淺層組織所造成的沉澱效應(sank effect)使皮膚內縮,抽取出來的淺層脂肪經過離心純化後,注入原先預定六塊肌群的位置,就可以達到增大肌塊質量的目的。 


               

術前術後範例                                               

術後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