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自體脂肪移植豐唇/玻尿酸豐唇

自體脂肪移植內容列表
自體脂肪移植豐唇/玻尿酸豐唇

 

自體脂肪移植豐唇/玻尿酸豐唇


自體脂肪豐唇是從臀部、腹部、大腿...等部位抽取脂肪組織,注入到唇部,它不會影響和改變組織或器官的功能。自體脂肪豐唇的效果很自然,注射後的身邊的的朋友會覺得你嘴唇飽滿又性感。

 

注射自體脂肪時從耳前1-1.5cm進針,注射點可選擇在隱蔽處,注射後局部會有輕度腫脹,一般4~6天可以完全恢復正常。自體脂肪豐唇術的優點是採用自體組織,無排異,取材方便,不僅可以讓嘴唇豐滿一些,而且能讓腹部或者其他你覺得胖的地方,減肥不成抽脂一次搞定,脂肪減少些, 體雕瘦身兼豐頰,一舉兩得。

 

但是自體脂肪豐唇,自體脂肪會是自身的組織,大約有30-40%會被自己身體吸收,剩下60%~70%左右只要在你身體內存活了,那效果就是永久性的。自體脂肪豐唇,術後部份脂肪會吸收,如果無法一次填補到位,還可以選擇再次注射的方式,來達到完美的效果。


 

                                      

 

豐唇 

                     

唇部黃金比例
上唇和下唇厚度比=1:1.5
唇的厚度是指口輕輕閉合時,上下紅唇部的厚度。

有人根據上下層平均厚度分為四類:小薄唇:厚度在4毫米以下;中等唇:5毫米;偏厚唇:9~12毫米;厚凸唇:大於12毫米。由於上下唇的厚度不完全一致,而且下唇通常比上唇厚,因此,日本的美容醫學專家認為應分別觀察上下唇的厚度。他們認為,女性美唇標準值應為:上紅唇8.2毫米,下紅唇9.1毫米,男性則比女性稍厚2~3毫米。
 


相關整形手術


   

   

    


豐唇術


若從比例上講,豐滿的唇更適合東方人,但不少人的唇顯得過於單薄。
豐唇不難,通常在嘴唇內側或唇線部分注射或填充一些填充材料來完成。有明顯唇珠的上唇搭配豐潤的下唇,不但可以讓人更性感,面相上唇珠明顯者更代表財運旺。


豐唇方法一:膠原蛋白
優點:是最自然的唇部填充物。
缺點:不能注射太多,否則會出現不良反應,甚至導致感染;膠原蛋白被人體吸收率極高,只能持續2-6個月。

豐唇方法二:自體脂肪
從受術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後注射到唇部。目前多採用此法。
優點:可以從身體的任何部位抽取少量脂肪,注射到唇部後,大約仍有50%的脂肪會存活。

缺點:手術比較麻煩,需要麻醉;一次注射過多會導致不成活液化,那樣會嚴重影響手術效果。


豐唇方法三:(Gore-Tex)材料
優點:效果持久,有良好的組織相容性,能一次性達到理想狀態。

缺點:這種填充物非常硬,手術後有可能會有一些小硬塊出現在唇部。

豐唇方法四:注射玻尿酸豐唇
可以讓雙唇看來更性感,也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年輕!因為隨著年齡增長,雙唇不但會不再飽滿,唇部線條也會漸漸地變得扁平而不明顯,更糟的是,一條條細小的唇紋,還會在無形中慢慢增加。而這時使用玻尿酸來豐唇,就可以令唇形變得立體,且雙唇飽滿後,唇紋也會變得不明顯。

手術注意事項:
1.最好和醫師共同討論整體的美感,否則一個不搭調的唇型反而會使人變醜;

2.注射完成後,24小時內要避免陽光爆曬;

3.注射部位儘量避免按壓,3日內應儘量避免明顯的面部運動;

4.一周內需注意飲食,不能進食刺激性食物。

自體脂肪移植與玻尿酸注射的比較 

自體脂肪移植術

膠原蛋白/玻尿酸注射

適應對象

臉部有凹陷或不夠豐滿者

臉部有凹陷或不夠豐滿者

麻醉方式

靜脈注射

表皮麻醉

手術時間

1小時

15分鐘

手術切口

約針孔般小洞

術後恢復

3天

1天

拆線

5天

自體吸收率

50~70%左右

100%

效果維持時間

永久

9個月至一年左右

費用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