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自體脂肪豐鼻/豐臉

自體脂肪移植內容列表
自體脂肪豐鼻/豐臉

 

自體脂肪隆鼻/豐臉


自體脂肪隆鼻的優點是來源充分,一般抽肚子或大腿,無排斥問題,但人體吸收率不穩定,約會被吸收三到七成,所以必須施打2~3次才能達到理想效果,相隔2~3個月可再次施打。至於持久度,如果脂肪成功存活,則效果是永久的。 


自體脂肪隆鼻優點

1、自體脂肪隆鼻採用的是自身的脂肪,所以不會出現排異和過敏反應。

2、自體脂肪隆鼻的脂肪很容易與鼻局部的組織融為一體,不會變形移位。

3、手術操作快速簡單,原料取得容易。

4、不開刀,無痛苦,比較容易被人接受。

 

自體脂肪豐鼻是從臀部、腹部、大腿...等部位抽取脂肪組織,注入到鼻子部位,它不會影響和改變組織或器官的功能。自體脂肪豐鼻的效果很自然,注射後的鼻子飽滿又高挺, 讓五官顯得更立體有型。 


注射自體脂肪時從耳前1-1.5cm進針,注射點可選擇在隱蔽處,注射後局部會有輕度腫脹,一般4~6天可以完全恢復正常。自體脂肪豐鼻術的優點是採用自體組織,無排異,取材方便,不僅可以讓鼻子高挺一些,而且能讓腹部或者其他你覺得胖的地方,減肥不成抽脂一次搞定,脂肪減少些, 體雕瘦身兼豐頰,一舉兩得。 


但是自體脂肪豐鼻,自體脂肪會是自身的組織,因個人體質有異, 大約有30-40%會被自己身體吸收,剩下60%~70%左右只要在你身體內存活了,那效果就是永久性的。自體脂肪豐鼻,術後部份脂肪會吸收,如果無法一次填補到位,還可以選擇再次注射的方式,來達到完美的效果。


                                        


 

 

自體脂肪豐臉 自體脂肪移植豐頰--臉蛋飽滿豐出好人緣

有些人因為臉頰的凹陷,而外表則給人看起來氣色不佳的感覺。但另一方面在面相學上來說就是看起來比較【苦命相】。 


豐頰的方法有玻尿酸注射和自體脂肪移植兩種,但因為玻尿酸隨著時間會被人體吸收,且一段時間就必須重打一次,因此專業醫師都會建議若要擁有長期豐頰、豐潤的臉蛋,自體脂肪豐頰是最好的選擇,更顯自然,讓你從苦命臉變好命女神!  


所謂自體脂肪移植,顧名思義就是將自己身體某些部位的脂肪取出,經過處裡後,再將脂肪注射至其他的部位。當然,提供脂肪的位置因人而異,一般來說醫師建議最常取脂肪的部位是臀部和腹部。因為研究指出這兩個部位的脂肪細胞中含有較多的幹細胞,所以相對的移植的成功率也較高。  


自體脂肪移植豐頰手術方式:

手術在局部麻醉或是舒眠麻醉下進行,手術前必須先在移植區做好記號,選擇腹部或是臀部等脂肪較多的部位抽取脂肪,抽取區會有0.3公分的小傷口,一般抽取約50~80cc的脂肪量,經離心萃取出純度高而且健康的脂肪,再以注射針筒注入移植區,移植量視治療部位而定。

  


自體脂肪移植豐頰流程 

 

   


STEP 1. 抽取脂肪, 進行抽脂手術,抽取需要的脂肪量。 

STEP 2. 純化脂肪, 使用的高級離心機純化脂肪,離心後的脂肪,層次分明,只取用中段鮮黃色的純化脂肪。 

STEP 3. 收集純化後的脂肪, 以無菌拋棄式的螺旋空針,將脂肪分裝備妥。 

STEP 4. 將脂肪注射到臉部, 再將脂肪注射到臉部,脂肪移植重點在於構造的重塑,常常需要結構式層次的重建,有如千層糕般的一層層堆積以提高存活率。

 

 

  

手術小提醒:

注射進去脂肪會一部分被自體吸收到剩下一定的比例存活,最終存活率通常約是30-70%,視部位而定。手術後注射進去的脂肪會逐漸消退直到二至三個月後才會達到穩定結果。手術醫師通常會選擇移植比預計量更多的脂肪,或是選擇多次手術,以確保手術的效果。每次手術大約間隔三個月。敷或按摩。

4.術後一個月內請勿做臉部按摩及做泡三溫暖、溫泉,因為會加速脂肪的吸收。

5.手術當天抽脂部位可能會有滲血情形(抽脂前打在抽脂部位的麻醉藥),不要緊張,可自行換上乾淨紗布或回診換藥即可。

6.因個人體質不同所以恢復的時間也不同,大致一個月定型,三個月恢復到最自然。部位大約10-14天後會覺得有點硬硬的,此為正常現象不需過度緊張,可以開始做術後按摩,來加強疤痕軟化及曲線修飾。

8.抽脂部位建議穿著塑身褲或腰夾約3個月,可以加強曲線修飾。

9.脂肪會因自體吸收而部分消失部分存留,有可能須做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