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陰莖增大手術/龜頭增大手術

男性性功能障礙內容列表
陰莖增大手術/龜頭增大手術

陰莖增大手術 /龜頭增大手術/ 陰莖二合一手術

許多男性追求陰莖尺寸大還要更大,小雞想變身大鵰,大鵰還想晉升為神鵰。整形專科醫師指出,近年來到門診中要求將陰莖「升級」的男性越來越多,陰莖增大術儼然已成為一項男性趨之若鶩的熱門手術。下體長度粗度不滿足 可靠手術改善o
男人的陰莖尺寸是否有標準?日前《國際版英國泌尿科期刊》(BJU International)公布一項針對歐、亞、非洲和美國等1萬5521名男性做出的調查指出,男人勃起時平均長度是13.12公分,放鬆狀態下平均為9.16公分。陰莖異常短小的男性,事實上只占2.28%,天生異稟的男性也差不多是這個比率。台灣男性勃起時長度平均11公分,不少男性不以此為滿足,來門診要求做升級,長度方面大約可再長2至3公分;粗度方面,圓周可以增加2、3公分。
當然,大多數來門診做陰莖升級的病人,在SIZE上的確無法滿足伴侶需求的問題。儘管勤能補拙,但陰莖如果真的太短,不僅難以完成許多性愛動作及姿勢,還會嚴重打擊信心,有人甚至因此不敢結交女友。

陰莖增大術, 讓年輕情侶重拾性福~~~
對於這一類男性族群來說,陰莖增大樹可說是維繫婚姻、修補感情的方法。門診曾收治一名20歲男性,陰莖超短,似乎忘了發育,勃起後僅有3至5公分,不管是看起來或用起來,確實會讓另一半「無感」。還有一名年輕男性在另一半陪同下來求診,希望透過陰莖增大樹,讓兩人感情更為融洽,術前勃起時的長度及圓周均為9公分,確實稍短稍細。接受自體脂肪移植後,小弟弟明顯長大了,長度變成12公分,圓周則粗至11.5公分,回診時夫妻都覺得相當滿意。 

自體脂肪陰莖增大術  手術時間短疼痛低

做陰莖升級手術,醫材選擇不同,效果大不同。傳統陰莖增大手術,以植入人工真皮為主,但這屬於外來物,整片植入陰莖,除了可能有排斥問題之外,還會留下傷口及疤痕。且為了顧及外觀,必須在龜頭施打玻尿酸、雅得媚等填充物,但術後仍容易出現皺摺,看起來有些怪異。相較之下,選擇自體脂肪做陰莖增大,則較沒有排斥問題,加上自體脂肪富含幹細胞,保存率提高到六至七成。自體脂肪可與周圍組織自然融合,穩定度高,外觀及觸感都非常自然,優於人工真皮。自體脂肪手術時間短、疼痛低,只有注射針口0.3公分,癒合快、不留痕跡,因此越來越多人選擇。

陰莖增大樹可幫助大多數男性解決陰莖SIZE「不夠用」的問題,不過若經醫師評估為嚴重勃起功能障礙者,則不適合進行,建議接受人工陰莖來改善。此外,病人若合併罹患嚴重糖尿病,術前必須謹慎評估,以免術後傷口無法癒合。 

用心的MAN可以讓增大的效果加分喔! 

 

陰莖增大手術基本上有在做的診所不多, 真正做的久又具專業陰莖手術的醫師又更少! 陰莖增大手術不是太可怕,雖說在命根子上動手術,就是一件很需要突破心防的事,但做好陰莖增大手術後,自己和另一半的房事就會很不一樣,如果另一半也做了一個陰道縮小手術,結論真得是只能說…更加性福了!

雖然陰莖增大手術無法治癒陽痿,但卻可快速使兩性間的親密關係更加美滿,也能透過陰莖/龜頭增大手術治療早洩問題,預防陽痿的情況發生。自體脂肪陰莖增大術, 主要是利用自體脂肪環狀注射包皮中,此手術快速安全又不留下痕跡,不僅讓愛面子的男性放心手術,也可藉著增大後的陰莖更容易達到女性敏感帶。自體脂肪移植-自體脂肪注射增大使用局部麻醉以及低壓抽脂,於腹部、腰部或是下腹部抽取脂肪,同時也局部麻醉陰莖,再將脂肪注射於包皮內,使陰莖變得粗大。

惱人陰莖問題,尋求專業醫師,透過陰莖增大手術便可快速找回自負雄風,縱然穿著再緊身也不擔心淪為笑話了。陰莖增大手術當中那時陰莖增大和陰莖增長手術是擔當度較高且多人會挑選的陰莖增大手術療程,當然目標為晉升女性活絡指數的龜頭增大手術,也是近期許多男性會願意嘗試的療程。陰莖增大和龜頭增大手術過程,重要是應用部分麻醉和低壓抽脂法子,先將體內腹部、腰部或是下腹部多餘的脂肪抽掏出後,再透過打針後達成其陰莖增大和龜頭增大效果,應用自體脂肪移植的陰莖增大手術,一旦過了3個月的穩守時即可永久維持粗、大。                                              

脂肪可以增粗陰莖,也能讓龜頭再大一號! 

陰莖增粗主要是利用自體脂肪環狀注入包皮,脂肪同時也可以注入龜頭。如果有早洩困擾的男性更可以考慮做自體脂肪龜頭增大,降低龜頭敏感度,以達到延緩射精的效果,行房時讓女性更有飽足和滿足感!  

丁醫師專業解析:「我們為什麼選擇自體脂肪?」 

人體脂肪內含有部分幹細胞,所以在融合過程中可新生不同的組織及細胞,修復缺損及老化,因此,在脂肪注射區域可明顯看出外觀及功能的改善。且因為新生細胞的強化,不論增粗維持度、強韌度及硬度都比人工真皮更佳,也能填補容易內縮的空隙處及缺陷處。或有人以為人工真皮和隆乳用的水袋、果凍移植風險類似,但其實水袋跟果凍都還與細胞隔一層膜,比較沒風險,人工真皮卻是直接接觸體液及細胞,風險難估。最後,自體脂肪增粗的技術門檻比隆乳還高,好壞差異甚大,要慎選醫師。 

                                    

本療程因私密部位,詢問相關治療問題以及案例
請聯絡客服點擊(line)按鈕 諮詢
帳號ap52099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此區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觀看 (或合乎你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

 

 

自體脂肪陰莖+龜頭增大, 陰莖大約植入50~60cc的脂肪, 三個月後定型約增粗周長2-3公分, 龜頭大約植入5-6cc的脂肪, 定型後約增粗周長約1公分o 增粗的效果, 除了醫師的專業技術外, 個人的體質有異,和客戶術後用心保養等都是重要的關鍵o 

 

工真皮陰莖增粗, 為什麼建議自體脂肪陰莖增粗?   

人工真皮陰莖增粗  

1. 人工真皮的來源,是利用人類遺體中的真皮組織, 在美國皮庫經過殺菌及將排斥細胞移除後做成的材料。但少數人於術後, 會有人體產生排斥,易感染發炎的問題。 

2. 人工真皮陰莖增粗, 在國內未經過體內人體實驗和衛生署核准, 目前只有廣泛運用在表皮敷蓋, 如燒燙傷植皮o  

3. 術後如果有不適時, 人工真皮增粗跟組織癒合如時間久一點,不易取出。 

4. 人工真皮陰莖增粗,無法排除病變,或癌症或組織傷害的可能性。 

5. 人工真皮有時候會因為高低或缺陷產生移位問題。 

6. 人工真皮增粗,傷口約1~2公分,需縫線,傷口約兩處。 

7. 使用人工真皮增粗,無法整個包住陰莖部分,會有斷層現象,例如會像OK蹦貼著,無法全包覆。 

自體脂肪陰莖增粗  

1. 利用自體脂肪方式來施打陰莖增粗方式, 它是合法的方式進行。 

2. 如果利用自體脂肪陰莖增粗,施打術後凹凸不平,是醫生技術上、施打部位問題,  經驗上而言, 脂肪打在陰莖上增粗,硬塊跟凹凸不平並不常見。 

3. 自體脂肪軟硬度, 一般脂肪約一個月隨著人體吸收固定後,會呈現原本自然陰莖形狀,不會有硬度不足問題產生。 

4. 自體脂肪陰莖增粗依照本身條件,陰莖皮下容量大小,施打不同的脂肪量, 在許可的範圍內可以依據個人意願增減。 

5. 自體脂肪可再取出,或再次增加,依情況可調整,不會有人工真皮無法取出或組織癌症病變可能性的問題。 

6. 利用自體脂肪陰莖增粗,外型可依注射部位及深淺做外型調整,針對外型缺陷及陰莖彎曲..等問題有矯正效果! 

7. 自體脂肪陰莖增粗不會有排斥的問題,感染發炎現象也會因排斥的減少而降低。 

8. 利用自體的脂肪做陰莖增粗, 傷口約超微小0.01公分,傷口約1~2天就癒合了。  

人工真皮陰莖增大術 VS 自體脂肪陰莖增大

  

量子醫學醫美診所醫師團隊強調,各式陰莖增大手術雖沒有明確年齡限制,但仍不建議尚在發育期的少年進行手術,同時也呼籲男性面對各式陰莖問題應盡早求醫,防備不單僅是大略處理的尺度困擾,倘使出現因心理層面所導致性勃起障礙,那麼則需一併進行心理雙向治療,方能有效改進陰莖尺寸與性功能障礙問題 

陰莖增大術後注意事項: 

1手術前後一週停用維他命E、善存、大蒜精、銀杏…等會促進血液循環的健康食品。不可以喝酒,因少抽,避免麻油雞,油炸辣類等易上火食品。 

2) 術後第二天起,按時服用診所開立消炎止痛藥,抽脂傷口用生理食鹽水或優碘消毒清洗傷口並且包紮,隨時保持傷口乾爽避免發炎。 

3) 一周內勿淋浴採擦洗方式避免弄濕傷口,切忌傷口未癒合前,勿泡澡避免傷口感染發炎。3個月內勿泡熱水澡或洗溫泉,避免自體脂肪加速吸收 

4) 術後多吃高蛋白質食物如魚、肉、豆、蛋、奶類,膠原蛋白…等增加脂肪存活率。 

5) 術後穿寬鬆褲子、避免激烈運動擠壓陰莖,術後1-2週回診抽脂拆線,建議術後至少一個月方可行房 

一般人對脂肪的誤解 

  1. 自體脂肪硬度:脂肪吸收固定之後,因再生分化融合之後,硬度比原來皮膚更硬,會認為硬度不夠那是誤解,是完全沒經驗,沒作過的外行話。 
  2. 自體脂肪移位:容易移位更是誤解,細胞組織交錯,猶如防護網,且結締組織增生,所以不會有移位問題
  3. 自體脂肪新鮮度:只使用新鮮脂肪,冷凍及褚存的脂肪並不使用。
  4. 自體脂肪脂肪鈣化及硬化:比率甚低,與醫師的技術及施打方式及部位有相關。
  5. 自體脂肪手術時間半小時,第二天上班,不影響正常作息。

                      

本療程因私密部位,詢問相關治療問題以及案例
請聯絡客服點擊(line)按鈕 諮詢
帳號ap52099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此區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觀看 (或合乎你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

 

@@@@@@@@@@@@@@@@@@@@@@@@@@@@@@@@@@@@@@

龜頭增大手術

自體脂肪龜頭增大手術基本上有在做的診所不多,但是真正做的久,然後龜頭增大手術跟其他陰莖手術專業的醫師又更少! 陰莖增大手術不是太可怕,雖說在命根子上動手術,就是一件很需要突破心防的事,但做好陰莖增大手術後,連同龜頭增大一起升級, 自己和另一半的房事就會很不一樣,如果另一半也做了一個陰道縮小手術,結論真得是只能說…更加性福了! 

雖然自體脂肪陰莖/龜頭增大手術無法治癒陽痿,但卻可快速使兩性間的親密關係更加美滿,也能透過增大手術治療早洩問題,預防陽痿的情況發生。陰莖增大術主要是利用自體脂肪環狀注射包皮中,以及植入龜頭, 此手術快速安全又不留下痕跡,不僅讓愛面子的男性放心手術,也可藉著增大後的陰莖和龜頭, 更容易達到女性敏感帶, 雙方愛愛時更有感。 

如果有早洩的男性, 可以考慮做自體脂肪龜頭增大, 可以降低龜頭得敏感度, 延緩射精o 安和美醫美醫美外科診所, 客戶的需求通常是自體脂肪陰莖+龜頭一起手術, 陰莖和龜頭同時加粗加大, 可以改善男性早洩的問題, 行房時讓女性更有飽足和滿足感o 

自體脂肪移植-自體脂肪注射增大使用局部麻醉以及低壓抽脂,於腹部、腰部或是下腹部抽取脂肪,同時也局部麻醉陰莖,再將脂肪注射於包皮或龜頭內,使陰莖/龜頭變得粗大。 

玻尿酸龜頭增大

利用植物提煉出來的「玻尿酸」注射龜頭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由於龜頭組織緊實特殊,所以注射的技巧特別重要,才能達成平整完美的程度,每次約注射3到4cc玻尿酸,可使龜頭圓周徑增加0.9-1.2公分,更可加強冠狀溝緣,達到最佳效果。

維持時間可至半年至1年時效,需要回診補注射以填補耗損的空間, 維持龜頭增大的效果。注射時間約30分鐘,局部麻醉施行。龜頭圓周平均可增加0.9cm其面積增加30%。「玻尿酸」Perlane具有防止早洩的效果,龜頭增大手術後龜頭周圍的擴增與手術後的射精時間延長兩者之間有密切關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克服害羞,實用重要。 

                             

本療程因私密部位,詢問相關治療問題以及案例
請聯絡客服點擊(line)按鈕 諮詢
帳號ap52099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此區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觀看 (或合乎你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