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板
Contact : 0983-503148

乳房硬塊處理手術

隆乳手術專區內容列表
乳房硬塊處理手術

 乳房硬塊處理手術  

乳房硬塊案例分享:

A小姐在別家整形診所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因醫生技術不良造成術後胸部產生硬塊問題,詢問了很多家診所都沒有這項技術,因這項手術需要有能力經驗夠的醫師處理,由我們診所的醫師幫她處理掉硬塊"別家整形診所產生硬塊的問題! 

這是2010年美國醫師 S.Jandali發表在整形重建美容外科醫學雜誌〈Journal of Plastic, Reconstructive & Aesthetic Surgery〉的文章,整理如下重點: 

1. 乳房手術後到細針氣化的間隔時間,平均是13.5個月。

2. 細針氣化適合直徑在4公分以下的乳房硬塊。(圖A)

3. 細針穿刺後大約一個月就可看到變軟的現象,少數患者需要進行第二次。

4. 以此方式治療後的硬塊追蹤6個月到6年,都能維持軟化的狀態。

5. 推測此法的原理是,經由穿刺產生的路徑容許脂肪細胞、幹細胞和發炎細胞進入,從而改善硬塊現象。

6. 在進針處局部麻醉,以18G針頭連接針筒,經皮進針後先抽吸,將液化的脂肪抽出,然後以針頭在硬塊內反覆穿刺30-100下,不同方向均勻地將整個硬塊區穿刺,根據硬塊大小調整穿刺數目。(圖B) 

                   (圖A)

                   (圖B)

免責聲明:療程治療前需與醫師溝通與評估,療程術後成效因個人體質反應不同,效果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o